口碑見證

Tina-眉、繡上眼線前後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幾乎天天需要化妝,每次都要預留一個小時的時間在 化妝上面。眉毛一直都是我的罩門,因為我永遠無法把兩邊修成一樣的形狀, 當然在畫完眉毛之後也是有些許的不對秤,花了很久的時間還是無法使自己滿 意。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現在有繡眉及塑眉的技術,和以前媽媽時代的技術 差很多,於是在我看過實例照片後,決定要做最自然的塑眉。完成的效果另我 很滿意,現在只需定期把雜毛剃除,再也不需要花時間畫眉,擔心兩邊不對稱 的問題了。在做完塑眉後的半年,我決定也把上眼線做起來,卸了妝雖然不用 擔心沒有眉毛的問題,但是兩眼看起來還是很無神,加上眉毛自然後的狀態很 另我滿意,於是就下了這個決定。眼線繡完之後,就算不上妝,還是看起來很 有精神,在也沒有朋友說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了!即使需要化比較濃的妝,睫 毛根部的內眼線也省了,也讓時常要上妝的我,省了不少的時間。

完成的效果令我很滿意,現在只需定期把雜毛剃除,再也不需要花時間畫眉,擔心兩邊不對稱的問題了。在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做完塑眉後的半年,我決定在到眉飛色嫵眉藝美學把上眼線做起來,卸了妝雖然不用擔心沒有眉毛的問題,但是兩眼看起來還是很無神, 加上眉毛自然後的狀態很另我滿意,於是就下了這個決定。眼線繡完之後,就算不上妝,還是看起來很有精神,在也沒有朋友說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了!即使需要化比較濃的妝,睫毛根部的內眼線也省了,也讓時常要上妝的我,省了不少的時間。

by Tina




Jane-塑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 塑唇前後

1.眼線
我到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繡眼線到現在已經3年多了, 中間每隔一年多來補色, 一點都不麻煩~ 我真的要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美麗投資 “因為, 實在是太自然了~ 不用化妝, 整個眼睛就很有神~~ 沒有人會發現你有繡眼線, 老師 實在是太厲害了, 從整個過程, 你就可以發現他的用心, 就算只是補色, 他會把一整個時段空下來, 留給你~ 這樣的用心, 你會從你的成果感受出來~~ 如果你的預算可以的話, 我會建議你 塑眉跟眼線一起做, 這樣, 更有整體效果, 你的眼睛會美的很有神~ 美的很自然~~

2.眉毛
我是一個喜歡一次把事情做好的人, 所以, 從我第一次踏入眉飛色嫵眉藝美學, 跟老師溝通過及看過老師成品過後, 我就一次把 眉毛/ 眼線/ 嘴唇 一次搞定~ 因為我不太會化妝, 可是皮膚還算不錯~ 所以, 自從一次搞定後, 平常不化妝, 就很好看~ 這真的省了我很多時間及購買化妝品的錢~~我覺得非常棒~ 不過,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 我建議你優先塑眉這是效果最明顯的, 你的眉毛對了, 五官就好立體, 好漂亮~ 而且, 我不得不說, 我很幸運, 選擇了眉飛色嫵眉藝美學, 老師的功力實在太棒了!! 太自然了!! 大家根本都看不出來, 還以為是我自己的眉毛呢~~ 真是強力大推薦!!

3.塑唇
嘴巴, 或許是收費比較貴的項目, 可是, 我必須說, 一個自然紅潤的嘴巴真的讓妳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不用塗唇膏真的很方便~ 也省下買口紅的錢 重點是, 嘴巴的顏色可以維持5~8年, 是一個很好的長期投資歐~ 我的顏色是選擇比較紅潤的顏色, 到現在3年多了, 從一開始自然紅潤到現在淡淡粉紅, 隨著時間有不同的變化, 我的氣色看起來都很好~ 我想對女人而言, 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個好氣色吧~

by Jane



小穎-塑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我的眼睛很敏感,天天上妝容易眼睛癢和出血絲,畫內眼線老是暈開出油,到了下午眼妝就會暈成貓熊,真是非常糗。 後來看雜誌說可以繡眼線改善這個問題,我本來怕怕的,一來我超級怕痛,二來眼線非常靠近眼睛,萬一刮到眼睛或感染怎麼辦呢!! 於是我上網很認真做了功課,發現網路上唯一沒有負評的就是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的徐老師,徐老師放了非常多的實拍照片, 效果都很自然,網友評價很好而且說不會痛,就決定試試看! 到了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環境設備很溫馨,而且老師很注重衛生,除了每個環節仔細的消毒之外,每個客人還配一套拋棄式的工具和色乳,不必擔心感染,過程中老師動作很輕柔,完全不會痛! 隔天上班沒有人發現我去繡了眼線,只覺得我今天的眼妝特別有神,更重要的是,我再也不需要天天翻起眼皮畫眼線,眼睛過敏的情況大大改善,泡溫泉也不用擔心暈開,24小時都可以美美的啦!

我天生的眉毛很稀疏,以前不畫眉毛不敢出門,夏天流汗要一直補畫很麻煩,更別說去海邊玩還要擔心變成「無眉道人」了。 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形是塑眉最大的挑戰,想塑眉毛的人一定要慎選美感好的老師,畢竟這一塑下去就會維持好幾年。之前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幫我繡的眼線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謹慎評估後,我的眉毛也決定交給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設計了, 結痂脫落後的眉毛自然又有型,常常被專櫃小姐和髮型師稱讚眉毛修得很好看,還沒有人發現我的眉毛都是塑出來的呢! 同事看到我的眉毛效果很好,也就近跑去東區很有名的店家做,便宜是便宜,可是同事的眉毛腫了一個禮拜,而且半年之後還變成奇怪的紅棕色,反觀我的眉毛一直維持得很自然,就覺得選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真是選對了,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每隔兩年我就會定期找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補眼線和眉毛,至今都維持得很好,誠心推薦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給大家,記得要提前一個月預約喔!

by 小穎



曹小姐-繡上、下眼線前後

一開始聽朋友說繡眼線,就想到青青退色的”阿嬤”眼線,但聽朋友推薦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很專業而且使用工具都是一人一套,很衛生乾淨,才想說試試看吧…。從沒接觸過在臉上做任何改變的我,一開始怕怕的,也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沒想到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真的很厲害!!! 繡完眼線後,眼睛變的很有神,非常自然,卸妝前後沒什麼差別,而且以前都會覺得自己的睫毛有空洞,繡了眼線之後,也順帶覺得睫毛變濃密了。

以前覺得畫眼線對我這種手殘的人根本就是一大挑戰,試過眼線筆、眼線膠…各式各樣的產品,真的是折磨人,自從繡了眼線後,現在都不用煩惱沒畫眼線而眼睛無神的窘境,每天輕鬆上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卸妝後也輕鬆當個素顏美女, 對於那種需要天天化妝,可是又懶得化妝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家人、朋友、同事看到都說自然,沒想到我有繡眼線,等到我分享後,才驚訝的表示原來可以這麼輕鬆又自然!!!!! 我現在每年都會固定找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補色,也很習慣無時無刻都有眼線的存在,徐老師的技術真是沒話說,服務又親切,如果你問我繡眼線要找誰?我會大聲跟你說” 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的徐老師”!!!!!!!

by 曹小姐



HSU先生-塑眉、繡上眼線前後

時序好快,馬上就要過農曆新年了,隨著新年的到來,更多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還記得前年首次陪同在美國的女同學,接送她到板橋的文化路,途中感受到女同學神秘但愉悅的心情. 經由她喜悅的心情分享,得知她在板橋找到了全台手藝最高超,態度最用心的塑眉美容館--眉飛色嫵眉藝美學  去年春天的時候,我再度陪同到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等待期間,經由徐老師的介紹下,參觀並了解所有的服務項目.

我立刻興高采烈預約了塑眉的時間,並且開啟提高自信與運勢的美好生活. 塑眉完成後的2-3個月時間,再次回到眉飛色嫵眉藝美學,進行免費的補色服務,自然有神! 店內老師熱心關懷的態度,讓我感覺再次回家的溫暖感受.  純熟高超的技藝,讓我更加放心的又參予預約-繡隱形眼線,增加眼神的深邃感!

數次進出眉飛色嫵眉藝美學,這裡完全沒有美容院的冰冷感受. 每位老師關懷細膩的問候,讓人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與貼切! 耳邊伴之而來優雅自然的音樂旋律,讓人沉醉在溫暖而寬心的環境中. 眉飛色嫵眉藝美學是值得讓你來感受提高運勢,加深自信的好地方. 在此推薦給所有分享文章的朋友們! 再次感謝眉飛色嫵眉藝美學,謝謝你們的真誠用心. 我會把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的用心,推廣給更多的朋友們.

by HSU先生



芊芊-塑眉前後

我叫芊芊,從以前就很討厭自己的眉型,因為是很經典的山型眉,常常要把眉尾剃掉,但本身也不太會劃眉毛,所以常常被朋友取笑…也很害怕去玩水讓自己不小心嚇到別人。 有一天,真的下定決定上網咕狗了幾家,決定塑眉去…但詢問了幾間,價位其實讓我錯愕,發現了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的網站後,看到有電視台訪問過,我想…這應該至少有點知名度,應當也不會亂開價,問了價位還算合理,便急著與老師約時間了。 眉飛色嫵眉藝美學位於板橋江子翠附近位於二樓處,其實還滿好找的;一進去徐老師剛好做完一個客人的樣子,很熱情的招呼我,並先仔細看過我的眉型,她很溫柔和細心的詢問我的需求, 我當然是希望自然又適合自己的啦,她開啟了電腦中她所有的作品,一一細說,但是我其實也不是對眉型很在行的,所以~我把自己的眉型交給老師。

首先,老師約略先畫了一個眉型給我,”她說:不滿意的話就慢慢畫到妳滿意為止,眉毛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要自己順眼喜歡。”這句話很中肯,所以,更讓我放心的把自己的眉型交給她。 畫好了眉型,我就躺在美容床上…其實,我媽也有紋眉過,她說痛到不行!!所以,我也壓根怕得要死,但是,我想忍一忍就過了,畢竟是一輩子的事,但徐老師一直說:”放心啦,不會痛的, 我們都是用很好的安撫凝膠及一人一套拋棄式工具塑眉的喔,不用怕啦~”,不過,我內心還是覺得只是老師一昧的想安撫我的心。

開~始~了~哇,真神奇,真的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只有感覺到一些在眉宇間劃來劃去的聲音, 我幾乎都快睡著了呢~嗯,花錢也沒有找罪受的感覺,讓我暗自竊喜… 完~成~了~徐老師,叫我照照鏡子,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眉毛這麼紅是有些不習慣,眉型也好像比想像中厚了一些,但徐老師又安慰我:”放心,等過一星期它會變非常自然也會寬度也會再小一些喔。” 好吧,就姑且再相信老師一次囉。

一星期過了…我的眉型果然很自然也很漂亮,很多同事都說我眉毛畫得很好,也變得很有精神,我也暗暗自喜呢…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很謝謝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的巧手,讓我不必再害怕游泳、洗澡及照鏡子,我不用化妝也很有神喔。這就是我想要的,如果大家跟我一樣不會畫眉且眉型也不是自己滿意的,歡迎來眉飛色嫵眉藝美學。

by 芊芊



雨天小姐-塑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之所以會去徐老師的「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塑眉跟繡眼線,都是因為女性愛美的心態做祟,有哪個女生不想更美?不想吸引路人眼光?讓喜歡你的人更愛你? 每個女人都有相同的煩惱,出門前、聚餐前,尤其是約會前,都需要花很多時間挑衣服、上妝、挑包包、挑鞋子,明明很想多睡點卻要提早起床搞這些事,常常弄得差點遲到。約會或重要聚會還要不時注意妝花了嗎?化的夠正嗎?擔心被批評、被消遣,還是被雨水或涙水搞砸你的心血。 哈哈!走一趟「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妳會發現,原來出門是件輕鬆愉快的事,約會更是讓妳幸福滿分。而且身邊的人完全沒有發覺你動了甚麼手腳,但是,你聽到的讚美卻變多了。 「哇~妳的眉毛真漂亮!」、「哇~妳的眼睛好美好有神喔!」、「妳有化妝嗎?真是個素顏美女!」、「最近怎麼了?越來越有氣質了!」、「真的好自然喔!」。 真的特別推薦「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她讓我的臉跟心情都亮了起來。不是因為可以多睡一下緩步出門,也不是因為週遭的人會不小心多停留眼光在妳臉上而感到驕傲, 更不是因為愛人不時的想親吻妳的臉頰而感到幸福。真的是「眉飛色嫵眉藝美學」讓我永遠神采奕奕,眉飛色舞,即使連睡覺做夢都覺得自己好美。

但是,分享豐收成果的同時,我也要分享歷程給各位水水。不用擔心過程是痛苦難耐的,因為這絕對不用忍受隆乳十萬分之一的痛,也不需復健(雖然我沒隆乳過)。更不用擔心像一些藝人因美容手術遭受感染而毀掉人生(再次強調我也不敢做美容手術)。 「眉飛色嫵眉藝美學」提供個人的美容工具,且做完後帶回自行保管,不用擔心被拿去惡意使用。過程之中老師會不斷與你溝通,先試畫到妳滿意為止才開始動手(放心,不是搶劫啦!但是結果一定包君滿意~)。 上色的過程可能會有一些小小的不適或疼痛,但是那都絕對比打預防針還輕微很多的程度,即使不勇敢的我都覺得可以忍受。而且老師都會耐心且溫柔的告訴妳現在她要做甚麼了,現在可能會有哪些感覺,回去之後要注意甚麼。

整個上色的時間可能會稍長些,但是不需要不自在,因為在徐老師的堅持下,同一個時段,她會以一個客人為主,妳並不會覺得被任人宰割的感覺,甚至可以自由活動、聊天、吃東西、休息或看雜誌。但是她叫妳不要亂動時就配合她一些, 因為有些關鍵時刻她必需謹慎的完成她完美的作品,但是也不會很久,要相信她的專業。 上色後脫皮的那幾天是關鍵,奉勸愛漂亮的水水們,千萬不要忍不住撕掉脫皮,就像受傷後復元的傷口一樣,妳一定要耐心的等待它自然脫落,只要幾天,絕對是一個煥然一新的妳。 妳心動了嗎?只要幾天的時間,不需忍受疼痛,不需做太多保養,更不會有任何風險,甚至不會被看破手腳,哈哈!因為太自然了,妳可以連睡覺都很美,連做夢都在笑。試試看吧!好康道相報,真的很值得推廌,妳一定不會後悔。

by 雨天小姐



鄧小姐-塑眉、繡上下眼線 / 塑唇前後

當學生時還沒什麼感覺,可是一出社會才發現原來化妝是一種禮貌。可是我超不愛在臉上塗顏色的,再加上我的眉毛一高一低,讓我越描越怪,更覺得討厭化妝了!可是不化妝的我常被問是不是剛起床,讓我真的很丟臉,所以當電視及網路在撥放微整形的資訊時, 令我動了姑且一試的念頭,就是因為這個念頭,改變了我的運氣!

我在網路上尋找離家近的店....很快我就發現了"眉飛色嫵眉藝美學",預約的人超多,排了個把月終於輪到我囉!第一次見到眉飛色嫵眉藝美學逸庭老師給我有種超級親切的感覺,加上她溫暖的聲音以及細心的解釋, 我覺得自己好像VIP說!(我第一個改造是那令我困擾很久的眉毛)兩個小時後看著剛塑完的眉毛還真有點不習慣呢!(因為真正上色是在結痂脫落後啦!)問我是否滿意?後來我又繡了上下眼線跟嘴唇....就知道答案啦!哈哈.......現在我出門只要上點隔離霜就超有精神的說!真是太感謝了!我愛妳們!

by 鄧小姐



陳小諼-改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 陳小諼塑唇前後

遇見眉飛色嫵眉藝美學~乃是我開始有自信時,原來塑眉、繡眼線、繡唇, 可以如此的自然,讓女性呈現出美麗的光輝,也完全顛覆了我對美容的看法, 我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已,因為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大家,我真的變美麗了! 感謝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的精湛技術,是一個值得推的好店家。

by 陳小諼



吳小姐-塑唇前後

我以前是一定要畫大紅色的口紅,才能遮住我黯沉的嘴脣, 透過我女兒把塑唇當作母親節禮物,讓現在的我減輕了麻煩, 不必在為了吃東西要補擦口紅, 現在每個人看到都說我變的更加漂亮,非常謝謝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的技術。

by 吳小姐



朱小姐 -塑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 塑唇前後

當初在同學介紹下選擇到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塑(飄)眉,最後在跟老師討論下做了3D立體塑眉跟眼線~出來的結果眉毛根根分明、眼睛炯炯有神,而且非常的自然, 現在外出只要擦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了在也不用那麼狼狽~老師人很好又非常親切~^^超推...薦眉飛色嫵眉藝美學

by 朱小姐



小喬-塑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一開始會找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是因為我在別的地方被弄了個很凶巴巴又老氣的眼線,所以去找徐老師改掉被別家繡失敗的眼線. 之前因為隨便和朋友去找別家繡眼線.實在很後悔,那個老師說會慢慢變淡變自然,但我一個月.二個月過去了.只看到自己的眼睛紅腫又發炎的.每天和墨鏡為伍.整個人很像被剃毛的狗.很自卑..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上網做功課... 所以決定改掉眼線.我認真的上網爬文,看到FG很多人都推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於是我鼓起勇氣.去解決掉令我惱怒的眼線.第一次到老師的美容館.每個人都好親切.細心的幫我拍照.幫我做前置動作.雖然改眼線過程是辛苦的, 但是為了自己的美麗只好拚了!!終於在經過很久的奮戰.把我老氣的眼線給改掉。

過了一個月的休息.我迫不及待的再找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幫我繡"正宗"的隱形眼線,老師的手好巧,動作輕柔且迅速.(和我在別家第一次失敗經驗真的很不同.別家繡的過程很痛.而且回家發炎很久很久.繡完我覺得我好像要去演"歌仔戲", 因為又粗又黑又難看.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會變細.變自然.但一直沒等到那一天!!!!),在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那裡繡完.很自然.而且眼睛變的很有神,真是很令人開心!!! 再次去找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是因為我一直覺得畫眉毛好麻煩,所以去做了塑眉.老師很細心的幫我先畫眉,找到最適合我的眉型及位置.老師一再的跟我溝通.畫到滿意的眉型才開始弄,塑完眉後,覺得整個人變更有精神.而且真的很自然哦!!現在出門.只要擦個隔離霜就可以輕鬆的出門.真的很方便.

by 小喬



Youyi-塑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這是一篇經驗分享,因為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的技術實在太令我讚嘆了,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故事很長,請見諒!)

我的眉毛非常淡,不是沒有但就是非常細又淡,眼睛不大睫毛稀疏又泡泡眼非常無神,出門前一定都要花半小時畫眼睛,畫完眼線再畫眼影再塗睫毛膏,最後還要畫眉毛,整個很"搞工", 當然回家很累還要卸妝!!可能是化妝畫久了就很嚮往素顏美女的那份虛榮感,重點是省時,我考慮了很久決定時間就是金錢而且又可以當 個假素顏美女(意指不是天生的,哈),雖然要花一筆錢但是日後省下的時間卻是一輩子的事。 也由於在臉上動工不是開玩笑的,自己的臉天天都要看,做的不好或 是比例不對,在臉上都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釐的感受呢!而我,偏偏就遇上了這種事。

故事從去年五月說起,自從我決定去繡眼線+塑眉毛那一刻起,我天天上網爬文,身邊又沒有人去做過,所以只能靠自己爬文和運氣,當時就有看到網路上一致好評的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但由於我是某天突然很衝動的就想當天去用, 想說徐老師那邊應該當天臨時去預約不到,一念之差我就選擇另一家我覺得交通比較方便的店,剛好那間店當天也有時間,我很衝動的就殺去了。那間店非常之小,而且那位老師可能比較愛賺錢,同一個時段約了好幾個,等很久不說,感覺那位老師就是馬不停蹄的做, 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跟我溝通,我當時想反正就是沿著眼睛繡應該不需要什麼太難的技術,我天真的以為。那位老師用的類似打雷射用的止痛藥,敷在臉上跟敷在眼皮上差很多,眼睛敏感多了,整個很薰眼,那個時候我就一直流淚了, 前面一位美眉也是繡眼線,繡的時候眼淚也是沒停過,只是他忍住沒叫出來 而已,輪到我繡時我才發現真的很痛,可能是因為那位老師是用一般電動那種機器,所以真的會痛,繡完當下因為痛到有點恍神所以也沒太仔細看錢付付就想趕快回家休息了, 結果回家看鏡子發現左邊眼頭竟然歪掉了................天真的我竟然認為兩個月後去請老師補的時候看有沒有辦法畫粗一點修正, 當時結痂掉了之後竟然只剩那歪掉的眼頭吃色吃的好好的,其餘的顏色全部沒有上去,心煩了兩個月終於等到去補色, 想說要好好跟那位老師溝通一下,結果同時段 又約一堆人,地方又小我也不好意思讓那位老師丟臉,結果那位老師竟然硬凹說它覺得沒有歪掉,然後要照我的意思繡粗一點,結果第二次補繡完等結痂掉了發現除了歪掉的眼頭顏色更黑更粗外, 其餘的地方還是沒有上色,(我很生氣但是我不想再給同一個人去修補,因為我已經對他失去信心再補也不會好到哪去,就當做我股票賠錢) ! 於是我改去找了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

因為前一個老師做得很深不均勻,所以我必須先做改眼線過程,經過了兩次改的過程,所以等到今年二月才正式的給徐老師繡眼線。先說徐老師使用的安撫凝膠很溫和,我在這時候就知道這裡是一分錢一分貨了,全程細節都很注重, 頓時就對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產生信心,徐老師是用手工的方式一筆一筆的繡,所以繡的過程幾乎沒有痛感,而且眉飛色嫵老師經驗超豐富上色輕重拿捏恰到好處,可以說是一次到位。會如此說是因為我之前只有改左邊歪掉的眼頭, 其餘零星上色的部分還在,而且我是上下眼線都有, 原本那位老師把我左邊下眼線繡的比較深,但是右邊幾乎沒有上色,變成眉飛色嫵徐老師要配合我原本繡的樣子來修正,我本來以為是我皮膚不吃色,結果徐老師繡完第一次 結痂掉後吃色已經百分之八十以上了,因為要配合前一位,徐老師也沒辦法充分在第一次就發揮。

耐心等到第二次補色的時候,今天已經結痂掉完,我簡直滿意到不行,右邊下眼線補的深度跟左邊前一位深度一樣, 其餘部分顏色完全飽和的剛剛好,又自然到不行,感覺很像是用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那種自然粉霧感。眉飛色嫵徐老師的技術真的是一點一滴的經驗累積下來的,她對美感的堅持往往比客人自己來的精準, 我去的時候常聽到客人跟徐老師懺悔說當初應該要聽老師的,哈!而且老師客人超多,但是不會在同一時段約兩個客人,非常注重品質,歷經了一年的等待,眉飛色嫵眉藝美學給我自信的一輩子,bravo~

至於眉毛,我在等待繡眼線的過程中就給老師塑了,至今無人發現我的眉毛不是我自己的,無論顏色眉型都非常自然適合我,記得當初老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眉型,試畫一直畫到滿意為止,感謝老師完成我當素顏美女的心願XD。(拍謝,我現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哈哈)

by Youyi



黃小姐-塑眉、繡上下眼線前後

我不太會修眉,自己修很容易兩邊不一樣或缺角,加上年紀大了眼睛不好,就很少畫眼妝,有時候看起來會沒有精神。也曾經想過紋眉或紋眼線,但我的姊姊十幾年前曾做過傳統紋眉,現在臉上像是掛了兩條藍色的毛毛蟲遮也遮不掉,我還是有點擔心紋眉的效果。 後來女兒去找眉飛色嫵眉藝美學徐老師塑眉和眼線,看起來就真的眉毛一樣自然,跟傳統的紋眉完全不一樣,就覺得可以試試看。女兒鼓勵我一起去塑眉毛和眼線,當做我的生日禮物,我本來會擔心會痛或是不好保養,但是眉飛色嫵老師的技術一流, 很仔細的畫了形狀和我討論,過程的手法很細心,連紋眼線都不會痛,出來的效果很好,讓我很放心。 眉毛一有型,整個臉就會亮起來; 有了眼線,眼睛不需要再畫眼妝也很有精神了,早上時間不夠的話,現在只要上口紅就可以出門,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漂亮過,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by 黃小姐








本館資訊

  • 營業時間:AM10:00~PM06:00(週日、週一公休)
  •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7號2樓(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2分鐘)
  • 諮詢電話:02-2250-2099
  • 電子信箱:mfsu99@yahoo.com.tw
  • 網  址:www.mfsu.com.tw
  • 中文網址:www.眉飛色嫵.tw/
  • Facebook:www.facebook.com/mfsu.com.tw
  • L I N E :mfsu99

停車場資訊

  • 板橋文化中心停車場
    板橋區莊敬路62號(麥當勞對面文化路二段182巷進去右邊約100公尺)
  • 江翠停車場
    板橋區松江街63號江翠國中對面(文化路二段225巷進去巷底右轉即入口)
  • 莊敬立體停車場
    板橋區莊敬路2號(莊敬路與雙十路二段交叉路口,入口位於雙十路)

交通路線

  • 捷運路線: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往前歩行約2分鐘)
  • 公車路線:江翠國中站(步行約1分鐘)245 . 264. 310. 656. 657. 701. 702. 703. 藍17. 藍33. 1073
  • 高       鐵:板橋站---轉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
  • 台       鐵:板橋站---轉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
  • 客       運:板橋客運站(大有巴士,日統,和欣,阿羅哈,國光客運,統聯,葛 瑪蘭客運)- 轉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